104-07-22 陪弱勢學童一起畫出未來幸福藍圖!!!

陪弱勢學童一起畫出未來幸福藍圖!!!

 

 

 

 

 

M型化的社會加深了貧富鴻溝,更讓身處失業、殘病交加的弱勢家庭學童失去學習的機會。為了讓家境貧寒的孩子,獲得更平等的生活資源,本會邀你一同來為邊緣家庭小孩畫出幸福藍圖。

就讀高雄女中的小珊,表面上成績優秀,私底下卻是來自一個破碎的家庭,母親因父親長期暴力相向而離家出走,父親游手好閒在家、喝酒鬧事,幸虧有奶奶在身旁作伴,祖孫仰賴低收資格才能利用餐券和減免學費的方式繼續上學,而不致挨餓,但小珊並不氣餒,一路努力讀書取得好成績讓奶奶開心,考慮小珊未來的路還很長,還有高中、大學的學歷要完成,本會每月協助小珊1000生活費,幫助他累積足夠的教育基金。

像小珊這樣的孩子,本會已認養215位的學生,今年五月在母親節前夕,邀請認養學童一同慶祝母親節,小康為媽媽別上康乃馨感謝她對自己的照顧,小康媽媽眼眶泛紅的說:「謝謝你們的幫忙~讓我和小康更加有勇氣面對困難!!!」,另外,本會也準備一份禮物贈送給這群偉大的媽媽,在此感謝認養人的持續支持,更期望善心的您能加入,每個月1000元,讓我們有機會幫助更多的家庭。

 


 

認養家庭生活計劃戶名:財團法人千佛山慈善基金會
認養家庭生活計劃帳號:41604308

 

 

  • 電話:
  • 地址:
  • 地圖
  • 版權所有 © 千佛山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