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29 幸福不老 長輩才藝競賽

20160429 幸福不老  阿公阿嬤秀才藝顯身手  精彩不斷

     千佛山慈善基金舉辦『溫馨慈愛情長青才藝交流賽』,共有13組長輩參賽,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爭取佳績;而每組長輩們都相當認真準備表演,讓參與的觀眾朋友也被他們不老青春的精神深深感動,每段表演結束都是熱烈鼓掌,才藝大賽評分的重點是「感動鼓勵人心」透過參與民眾投票選出最佳隊伍,我們希望藉由趣味競賽的方式,提供一個舞台讓長輩可以活出健康的老年生活再度肯定自我,同時讓大眾一起為他們的表演喝采,比賽項目分為樂器、歌唱、肢體表演3大類,可以採個人或團體組隊報名參加。

   活動當天上午於富民長青中心約有6065歲以上阿公阿嬤粉墨登場,其中還有高齡85歲長輩參賽,長輩們使出渾身解數,又唱又跳活力十足,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老人福利科科長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長壽本來就是社會與個人成功的象徵,在高齡化的浪潮下使長者活的健康、自在、有活力,是長輩與子女共同的心願,能達到「成功老化、活躍老化」是市府努力推動的目標,感謝千佛山慈善基金會關懷長輩更舉辦相關活動,是一個不只對高齡者友善同時也對所有人友善的單位。

   今年第一名由富民烏克莉莉隊獲得,團隊以樂器、唱歌方式演出,獲得全場喝采,交流賽中有個人演唱「ONE NIGHT IN北京」、太極拳表演和長青啦啦隊等精彩內容,各個參賽隊伍充分發揮創意,每位長輩都賣力演出,趣味十足。富民長青中心主任表示看到長輩們如此熱情參與,希望藉由活動鼓勵長者走出家門,平時多參加社區活動,更期待他們藉此激發自己的自我認同,進而達到健康促進、活躍老化的目的。 

  • 電話:
  • 地址:
  • 地圖
  • 版權所有 © 千佛山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