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18 台東太麻里「白雲心 暖冬情」送愛活動

千佛山慈善基金會『白雲心·暖冬情』

送愛活動  關懷台東太麻里鄉親 發放民生物資和禮金協助

 

 

    剛結束關懷台東市1534戶低收入家庭,本會結合各人力資源立即前往台東太麻里舉辦寒冬獻愛心活動,關懷當地低收家庭共273戶,發放瓦斯爐組、白米、洗衣精、關廟麵、棉被等民生物資及紅包,讓弱勢家庭有餘力渡過農曆春節,鄉親一早就頂著寒風來到活動現場等著領取物資,貼心的義工們趕緊遞上點心和他們噓寒問暖。

 

    七十六歲靠著拾荒賺取生活費的陳阿嬤紅著眼眶表示,因兒子跑路、媳婦失去聯繫留下兩個小孩,靠她的老人津貼在過活,生活實在很難過,能收到千佛山基金會捐贈的生活物資及紅包,讓他這個冬天好過些,這些物資足夠用上一個月,而有了這件棉被,讓他很放心即將到來的寒流,小孩不用再受凍;陳阿嬤看著孫子吃著義工準備的麵包,心疼的幫他們擦著嘴巴,義工馬上多準備幾個麵包讓他們帶回家,跟阿嬤說:『夠嗎?~不夠的話,我再去裝~~』,陳阿嬤說:『尼伯特颱風把屋頂吹壞~我們祖孫三人只能躲在沒漏水房間~幸虧有您們的幫助!!!讓我感受社會溫情』,看得阿嬤帶著開心的背影離去,千佛山和陳阿嬤也了一份彼此需要的善緣。

    由於此次活動在太麻里鄉公所前廣場舉辦,因此主任秘書也前往會場關懷弱勢家庭,分送物資和紅包,主任秘書表示每逢歲末,許多低收家庭只能憑著民間慈善團體的協助,才能勉強渡過年關,感謝本會舉辦了冬令濟助這樣的活動,實實在在地嘉惠貧困家庭,以愛心溫暖了弱勢家庭寒冷

  • 電話:
  • 地址:
  • 地圖
  • 版權所有 © 千佛山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