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病友快閃服務活動

關懷病友快閃服務活動
透過藝文活動撫慰200位病友的心靈

  感於人們在身體不舒服的當下,心情容易沮喪、憂愁,尤其是慢性病人,需要長期追蹤,回診拿藥,在門診或是領藥、繳費時需要經過漫長的等待,容易令人退縮而放棄回診。基金會為了鼓勵病友耐心接受治療,特別舉辦「關懷病友快閃服務」活動,邀請千佛山烏克麗麗表演志工隊、天那音樂藝術、小丑汽球、魔術等團體,前往義大醫院於大廳演出,期望以精彩的表演撫慰來往的病友及其家屬。

  由千佛山烏克麗麗表演志工隊與天那音樂藝術的合奏演出揭開活動序幕,藉著「月亮代表我的心」、「春天佇陀位」、「歡樂組曲」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樂聲悠揚,吸引了好多病友前來聆聽。緊接著小丑姐姐的表演吸引了更多人潮,現場邀請了好幾位小朋友上台互動,大家拿到造型獨特的汽球都感到非常開心。而壓軸的魔術表演,更是吸引了許多來往於大廳的病友駐足,也是邀請了好多現場朋友上台互動,歡樂逗趣的演出,協助病友們暫時忘卻了病痛,獲得許多笑聲與掌聲。

  活動最後由天那音樂藝術的長笛老師帶來三首演奏曲,現場病友都沉浸在悅耳的音樂當中,感到非常愉快。同時千佛山烏克麗麗表演志工隊的長輩們,於大廳四處分發造型氣球,祝福病友們早日康復。儘管只是短短一小時的表演,透過溫馨、有趣以及好聽的音樂,帶給當天就診的病友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 電話:
  • 地址:
  • 地圖
  • 版權所有 © 千佛山全球資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