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心暖冬情~關懷仁武區336戶低收家庭

白雲心暖冬情送愛活動第三站
關懷仁武區336戶低收家庭

  107年度的「白雲心‧暖冬情」冬令濟助發放活動第三站,持續關懷仁武區低收家庭,基金會準備了白米、關廟麵、不鏽鋼水壺、食用油、毛毯和禮金,發送給336戶低收家庭,期望千佛山家族的這份愛心陪伴他們度過寒冬。

  為了讓民眾有機會親近千佛山道場,特別於本願寺舉辦發放活動,平日清幽的庭院,規劃了發放區、義剪區和驗印區,而大門兩側分別為點心和春聯區,義工們早上七點就在寺院搭帳篷、布置場地、整理物資,以最歡喜的心,實踐著白雲老禪師「施者受者,平等互惠」的教誨,期望將每一份物資、每一份愛心親送至弱勢家庭手中。

  而弱勢朋友也早早就到寺院,有些甚至化身為義工幫忙搬桌椅、搬物資,盡己之力的回饋社會,一到發放時間,便很有秩序的走向驗印區報到。弱勢朋友拿到豐盛的物資和禮金,都很滿足的向師父和義工們道謝:「謝謝師父和各位師兄師姐的愛心,讓我們生活負擔減輕許多。」

  除了發放物資之外,現場更準備了炒麵、麵包、糖果等點心,貼心的香積菩薩們,把點心打包成一份,方便弱勢朋友外帶。周邊的義診、義剪活動,服務了許多當地居民,而免費春聯區相當受到歡迎,不但有書法大師現場揮毫,活動前寫好的150份春聯,也都被索取一空。仁武區公所課長於活動中也到現場關心發放狀況,看到這麼多鄉親參加活動,也看到千佛山的用心,課長臨走時不斷感謝基金會的愛心,嘉惠當地弱勢家庭。

  • 電話:
  • 地址:
  • 地圖
  • 版權所有 © 千佛山全球資訊網